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Ceo

理事長的話

傳承、回歸、連結,邁入下一個璀璨十年

代銷公會從創會到現在已經走過了二十個年頭,在歴任理事長的努力之下有了現在的規模。


這次的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模式,也改變了我對人生下半輩子的思考,原本應該在前幾任就有機會出來幫大家服務的我,受到眾前輩及友人的邀請,尤其是現任全聯會謝坤成理事長「勇於承擔」的鼓勵,想著創會過程在全聯會曹創會理事長及台中歐創會理事長的代領下,當初一起為成立代銷全聯會的努力過程及為了代銷業生存與內政部溝通協調的點點滴滴,如果沒有這個歷程,就沒有現在的代銷公會了,因為那時內政部一直希望我們併入仲介公會,以便於管理。但是代銷人(我們又稱搭橋人)跟仲介業的從事人員專業及人格特質是不太一樣的,我們自許是城市的化妝師,也是城市最佳的代言人,身為建築人的一份子,透過專業,與建設公司一起來改變城市的風貌與天際線,我以身為一輩子的代銷從業人員為榮。


身為代銷業的老兵,此刻的我本著「歡喜做,甘願受」的心情接下了這個任務來為所有會員服務,希望在公會這個架構下,身為大家庭每一份子的我們,一起來為爭取代銷從業人員生存的空間而奮鬥,讓我們一起為台中代銷公會的下一個十年而努力,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