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林聖力接棒 帶領業界再出發

2023/09/07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今(7)日於林酒店舉辦第7屆、第8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將由三優力建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聖力接任,交接典禮中也由台中市地政局長吳存金擔任監交人,第7屆理事長蘇興民交棒給第8屆理事長林聖力。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中市不動產交易安全,代銷經紀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除代理銷售建設公司興建之不動產外,提供市場資訊、製作廣告,更是消費者與建築業者之間橋樑。近年來政府許多的重要政策,如平均地權條例新制實施,都需要代銷公會傾力相助。地政局推出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預檢服務,全國首創線上申請系統,代銷公會大力協助推廣,兼顧消費者與業者的權益,減少消費爭議,健全不動產交易市場。

林聖力理事長說明,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民國91年,在歷任理事長的領導及努力經營下,致力於創造政府、建築業者、代銷業者及消費者四贏局面,會員家數也增加至今日227家會員公司,規模居全國第2大,他上任後將繼續扮演與市府溝通的角色,產業穩健發展,並協助會員再成長,讓產學能夠交流,跨出台灣到國外參訪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