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桃園不動產代銷公會參訪台中市 窺見地方建設亮點

2023/11/23

桃園不動產代銷公會於112/11/16蒞臨台中,本會理監事也熱情陪同參與參訪行程,此次參訪目的地包括磐興建設娘家館、豐邑PARK ONE/親家中央公園和富宇市政6398。

第一站:磐興建設娘家館
首站為磐興建設娘家館,探索其獨特的建築風格與貼心的設計理念。透過與游金洲總經理深入對話,代銷公會成員將更全面了解磐興建設的銷售用心以及對產業的投入與用心。

第二站:豐邑PARK ONE/親家中央公園
緊接著來到豐邑PARK ONE及親家中央公園,公會成員參觀兩案不同之特色,並深入了解其銷售特點與未來發展規劃。

第三站:富宇市政6398
最後一站造訪富宇市政6398,這個基地正對近公園兼體育場用地,地段未來發展有想像空間。完美結合現代都市生活與自然綠意的代銷案。

桃園不動產代銷公會此次來台中參訪,不僅加深對台中市場的了解更促進各地代銷公會間的交流合作,期待著這場活動能夠為台灣房地產市場帶來更多精彩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