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第77屆商人節表揚大會 林聖力理事長掌旗領航不動產代銷公會

2023/12/18

第77屆商人節表揚大會11/2於台中潮港城盛大舉行,副巿長王育敏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致意,頒發績優公會理事長、優良企業等獎項。王副市長表示,感謝公會長期以來在台中不斷深耕打拚,為台中帶來源源不絕的經濟動能,無論外在環境如何,市府將持續與大家同心拚經濟。王副巿長表示,從盧市長上任至今,在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中,台中家數285家全國第一,中央公布經濟指標,台中市今年第2季累計9項指標持續領先其他縣市,表示大家非常看好台中未來。
經發局表示,商業會做為台中市代表性的商業團體,在集結產業共識、協助健全產業環境、聯絡會員情誼、凝聚政策建言等方面均有卓著貢獻。台中市成為全國第二大城,是中台灣的經濟中心,在前店、後廠、自由港「台中富市3」經濟發展三大策略推動下,企業持續加碼投資台中,使台中經濟更上一層樓;市府團體推出陽光政治、空氣環保、活水經濟三大主張,致力打造台中成為宜居、宜商的城市。
林聖力理事長於商人節活動中獲頒臺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新任當選理事長,林理事長表示深感榮幸並充滿信心,將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和使命感,引領公會持續蓬勃發展,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與協作,並致力於推動相關行業的發展與壯大。同時,他也表達了對未來的高度期望,將竭盡全力確保公會在新的一屆中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