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Activity

精選內容

龍登建築機構戴嘉聖董事長 接任第六屆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

2024/03/18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於3/15召開第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由高雄市代銷公會榮譽理事長、同時也是龍登建築機構董事長 戴嘉聖獲選為第六屆理事長。
戴理事長在接受採訪時提到,過去三年,不僅面對疫情的挑戰,還承受著一系列房市政策的壓力,使得整體業界經營環境相當艱辛。然而,在前任 謝坤成理事長的領導下,代銷業界展現出了極大的凝聚力與合作精神,並全力為代銷產業發聲。
戴嘉聖理事長表示,建築代銷工作並非僅僅是接案銷售房屋,而是從建商購買土地開始,參與產品的規劃、建材及公設的建議,直至產品訂價等各個環節。理事長強調,公會的存在不僅僅是為了行業的發展,更是為了幫助消費者獲得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的房地產產品,借助公會的力量,為市場帶來更多正面影響。
臺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林聖力理事長表示,非常感謝第五屆全聯會 謝坤成理事長任內為不動產代銷界的努力及付出,同時也相信在新任理事長的領導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將持續發揮其橋樑與溝通的作用,促進行業的健康發展,為更多消費者帶來可信賴的房地產服務和產品。